叶落英

头像来源列表约稿/掉落,勿抱。圈杂,混的圈里面如果有嗑的cp基本上都会写(最近沉迷和亲友的oc)
文笔和言语逻辑都不太好,会努力做到对作品人物以及原创人物的人设尊重——因为我喜欢他们,所以才会让他们不仅限于原作中的生活故事诞生在我的笔下。不喜ooc,不喜ky,有雷请自避。

月夜

*开膛手杰x月下约

*强强注意

*私设(可能会看不懂?)

  

  

  是夜。

  层层叠叠的乌云挤压,夜空中看不见月亮的身影,被璀璨光影渲染的伦敦中人显然不会去在意这云雾缭绕的天气,一个个的完完全全沉浸在属于他们的夜生活之中。

  歌舞厅今天迎来了一名少见的绅士,万里挑一英俊的容貌与高挑的身形搭配深青色的礼服——这为初次造访这里的他瞬间荣获了不少貌美如花的女孩们的青睐。

  “先生,第一次来这里吗?”

  “要一起喝一杯吗?先生。”

  “……”

  绅士以礼貌的笑容与文雅的措辞一一婉拒了女孩们的盛情,他手端红酒杯踱步在舞厅,目光在人群中穿梭,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最终,他的目光锁定在一名绑着马尾,身着紫色礼服的青年身上。

  青年含雅温柔的模样与在场其他男性多少都有些不同,在应付女性方面明显也很有一套。他像是感受到紧盯在他身上的目光一般回过头,原本站在那处的人却已不知所踪。

  

  夜空中的云层随着微风分散开了一些,星点月光逐渐从云缝间落下。

  

  绅士开始在人群中穿梭,他时不时地向其他人打听着青年的身份,零碎的线索逐一拼成可取的信息,他得知那名仪表堂堂,看上去十分优雅的青年叫约瑟夫,是别处来旅行的贵族子弟,这几天夜里常常会来这里,不知成为了多少女孩的追求目标。

  看来是个花花公子。

  绅士嗤笑一声,他嘴角压抑不住地微微上扬。

  决定了。

  绅士缓缓走近倚在桌边的约瑟夫——他才刚刚摆脱了女孩们的包围圈,得以逃到这里来偷偷喘口气。

  “你好,先生。”

  “恕我冒昧,可以一起喝一杯么?”

  约瑟夫问声转过头来。他正觉得有趣,这几天找他喝酒跳舞的女性有不少,特意主动来搭讪的男人,这还是第一次见到。

  “当然。”约瑟夫举杯应邀,这也刚好能让他暂时不用再落入桃花难中,“我是约瑟夫,请问先生……?”

  “杰克。”

  

  云在夜风的吹动下分散开来,当空弯月露出大半个身体,皎洁的月光洋洋洒洒地铺下,为伦敦蒙上一层轻淡的银辉。

  

  盛有红酒的酒杯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叮当声,酒液晃动,在靓丽的灯光照映下似乎染上了些不一样的颜色。

  杰克透过酒杯与约瑟夫四目对视,那一双清澈的碧瞳在红色的渲染下隐约带着一些不寻常的意味。他复而抬头,对方清秀到甚至有些单纯的脸庞告诫着他,那种感觉不过只是他一瞬间的错觉。

  “请问有什么问题?杰克先生?”

  “不……抱歉,刚刚稍微有点走神。”杰克为了掩饰不自然轻咳一声,随即仰头抿酒。

  杰克没有错过碰杯时碧瞳一瞬闪露出的猩红,但他却相信了自己错误的直觉。而现在,他错过了约瑟夫瞬间流露出的有些狰狞的微笑,以及唇间无法遮掩住的、锐利修长的半颗虎牙。

  决定好了,新的目标。

评论(1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