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英

头像来源列表约稿/掉落,勿抱。圈杂,混的圈里面如果有嗑的cp基本上都会写(最近沉迷和亲友的oc)
文笔和言语逻辑都不太好,会努力做到对作品人物以及原创人物的人设尊重——因为我喜欢他们,所以才会让他们不仅限于原作中的生活故事诞生在我的笔下。不喜ooc,不喜ky,有雷请自避。

错过的蔷薇

  *旧剑x你

  *错过活动最后一天的有感而发

  

  

  今天是4月17日。

  对别人来说,这也许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就算是以往,对你而言也同样是平淡的一天。

  但是今年不一样。

  你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闷闷不乐,一个上午都没有出去过,谁来敲门都不听劝,就连从始至终一直陪伴着你左右,信任你的马修也是一样。

  你错过了昨天领取白色蔷薇的最后一天。

  活动开始前,你曾兴致勃勃地拉着亚瑟的衣袖,告诉他等这次活动结束就能给他换上崭新的灵衣。虽然骑士装也不赖,但那样看上去更显气质,行动的时候也能卸下不少负重。

  结果粗心的你昨天忘记去领取最后一支白蔷薇。

  你闷在房间里大哭了一场,眼泪到现在还没干,被你抱在怀里的枕头布料已经失了大半。当你回过神来发现为时已晚的时候,你最先感受到的不是对亚瑟的愧疚。

  而是钻心的难过与痛楚。

  所以要来六张呼符有什么用啊[非酋本酋什么都抽不到](╯‵□′)╯︵┻━┻

  “Master……?”

  “请问我可以进来吗?”

  门外响起亚瑟的声音,他得知你因为这件事委屈了一上午,甚至婉拒了你的好友的助战邀请匆忙赶了回来。

  听到那个温柔的声音,刚刚稍微缓过来的你鼻子又不争气的发酸起来。

  “其实……这一次没有拿到的话,下次还有机会的,Master.”

  亚瑟见你不回应,也并不准备离开,反而在门外安慰起你来。他深深了解着你的性格,知道你犯马虎、忘记重要的事是很寻常的行为,也知道你对他的关心和看重更胜过其他任何一名从者,就连那个受尽无数御主喜爱的梅林都得甘拜下风。

  亚瑟非常清楚的知道此刻的你有多难受。

  “Master,我能理解您此刻的心情。但是这样一直待在房间里闷不做声的话,不仅是我,大家也会为您担心的。”

  “可以开开门么……?我想带您去个地方,或许能转换一下心情也说不定。”

  你好奇亚瑟能带你去什么地方,同时也意识到自己已经颓废很长时间了。你抹了抹眼角的泪花,整理了一下皱褶的制服,打开了门。

  亚瑟的眉头一直紧锁着,当他看见房门打开的一刹那,那皱起的眉瞬间舒展了开来。

  他的脸上又恢复了你最喜欢的那种温和的笑容。

  “来吧,Master.”

  亚瑟伸出手向你提出邀请,你对他没有怀疑,毫不犹豫地将手轻轻贴放在他的掌心。

  亚瑟轻轻收拢手掌,为了不让手甲硌痛你而显得那样小心翼翼。

  这是他第一次主动邀请你牵手。

  亚瑟带着你踱步长廊,你们经过了一扇扇门,明明是非常熟悉的地方,你却感觉这期间的时间显得不同以往的漫长。

  最终,你们在这一层的最深处房间门口停下。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你知道这是间文艺从者们非常喜欢来的绿化培养室。

  亚瑟打开房门的一刹那,你被眼前的景色十足的惊艳到了。

  那是盛开了满屋的白色蔷薇,在灯光的照耀下,它们熠熠发光。

  你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壮观的盛景。

  “您喜欢这个礼物么?”

  亚瑟见你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来,内心的担忧与几丝不易见的紧张瞬间消逝。

  “喜欢……。”你愣神了好几秒后才迟缓地反应过来,语气中还带着些未定的惊讶。

  亚瑟走近花圃,轻轻摘下一朵白蔷薇,“从今天开始,我会每天来这里摘一朵蔷薇送给您,直至这里最后一朵蔷薇被摘下。”

  “Master这些日子每天都赠予我蔷薇,我能感受到Master对我的心意,即便没有灵衣,我也非常高兴。”

  “您还记得,白蔷薇的花语么?”

  亚瑟走到你面前,单膝半跪下来将那朵蔷薇递到你面前。你们四目对视,你的心脏跳动骤然变快,像只小鹿一样跳动不安。

  “I am pleased with you,Master.”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