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英

头像来源列表约稿/掉落,勿抱。圈杂,混的圈里面如果有嗑的cp基本上都会写(最近沉迷和亲友的oc)
文笔和言语逻辑都不太好,会努力做到对作品人物以及原创人物的人设尊重——因为我喜欢他们,所以才会让他们不仅限于原作中的生活故事诞生在我的笔下。不喜ooc,不喜ky,有雷请自避。

原著延伸

  *没有死过的十代目不是好十代目

  *没有刀子的R27不是完整的R27

  

  

  “你要尽到首领应尽的责任,纲。”

  “很多时候该思考的不是你该怎么做,而是你想怎么做。”

  

  在前往密鲁菲欧雷会议室的路上,沢田纲吉的脑海里反复浮现着他的家庭教师曾告诫过他的种种教诲。

  那位最强的杀手,改变了沢田纲吉一生的男人,即使现在不在他的身边,也同样能影响他此刻的心境。

  沢田纲吉莫名地安下心来。

  引导人将沢田纲吉带到会议室引荐给白兰后便退下了,早早恭候的白兰看上去毫无敌意,似乎只是想和一个朋友聊天叙旧的模样。但谁都知道,这样和善的表面才是白兰最恐怖的地方。

  “等你好久了,纲吉君。不要那么紧张,放轻松放轻松♪随便坐吧。”

  沢田纲吉在白兰对面的位置坐了下来,他现在的心情没有最初的不安与忐忑,也没有在失去恩师与同盟家族伙伴后的悲痛,反而镇静地让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那么我就开门见山了哦,纲吉君。”

  白兰简洁又带着上位者不容置疑语气的话语直截了当地揭露了他的野心,这一切也同样在沢田纲吉的意料之中。他从入江正一那里获得了太多关于白兰的情报,用笑面虎来形容这个人,真是再确切不过了。

  “抱歉,白兰。”

  沢田纲吉的拒绝同样不给白兰任何回旋的余地,说实话,他非常不擅长做这种类型的事情,以往的大多数会议他也基本不会出面。但唯独这一次,他的回答是那样的坚定与强硬。

  沢田纲吉还记得十年前属于他的第一场战斗,在黑曜面对当时的他不可战胜的六道骸时,他是如何绝处逢生的。

  ——你的回答,就是彭格列的回答。

  他被那个平时看起来没个正经,整天只会戏弄他甚至常常会提一些过分要求来压榨他的小婴儿点醒,即便他那时对于彭格列和黑手党的概念还极为模糊笼统。但确确实实地,他前所未有的坚定信念也是由此而生。

  沢田纲吉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一天,对他而言堪称奇迹的一天。与此同时他也坚信着,那时具有着这种无限可能性的自己,带着彭格列指环和最重要的大家来到这里,一定会让这世界重新回到光芒的照耀下。

  这也多亏了为他的人生带来这一切的那个男人,他最依赖并深爱着的人。

  “这就是我的回答,也是彭格列的回答。”

  现在的沢田纲吉能自信地说出这句话。

  子弹出膛的声响划破长空,“死亡”并没有沢田纲吉预想中的痛苦。当他再一次睁眼看见这个世界,就是一切都结束的时候了。

  

  我是不是距离你所制定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呢,Reborn.

评论(4)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